close

抹不掉的恐懼 

聽說她要來,我的精神馬上陷入緊繃狀態,心情隨時跌入了谷底,眼框突然濕了起…原來我是如此的害怕…
結婚6年多了,卻一直無法適應,也一直沒有學會應對,只因我與她的性格差太遠,簡直就是十萬八千哩,她對我總是有許多的不滿和怨言,挑剔的程度已達到了登峰造極的地步。
其實從一開始她就不喜歡我,是我自己傻傻的以為可以讓她對我改觀,也傻傻的以為愛情就是要不顧一切的堅持在一起,雖然最後她選擇了尊重兒子的決定,也讓我這個“笨”媳婦嫁了進來,但還是沒有辦法讓她對我改觀。
老實說,二十幾年來我從來不知道自己是“笨”蛋,直到二十四歲那年,認識了他之後,才從她口中得知道,我是那麼“笨”…
為甚麼她一次又一次的踐踏我的自尊心,一次又一次的打擊我的信心?
雖然現在已沒有聽到她說我是比較笨的一種人了,但這句話在我心裡已根深蒂固了,而我卻為了她也為了他,多年來不斷努力,但是不管我再如何奮力向上,最後還是聽到她對我有許多怨言…好累!
還記得曾經一段日子,我甚至害怕到連家也不想回,留在公司裡直到深夜兩點多,最後開車回家的時候,顫抖的雙手握著駕駛盤,眼淚不由自主流下來,那時候好痛苦,甚至懷疑婚姻是錯誤的選擇。
在一個明明是家卻又不是家的地方生活,我活得很沒有尊嚴,甚至搞不清楚自己的身分,仿佛是個寄宿人。幸好日子久了,他看到了她對我的偏見與不公,開始懂得替我平反,讓我感到欣慰。
對於共住屋檐下所帶來的影響,她自己也明白,所以她決定搬出去住了,如今我的家才真正是我的家,終於可以感受到幸福了,偶她卻不時過來檢查投訴…
唉~女人啊女人…彼此深爱著同一個男人,卻要彼此苦苦為難…也讓深爱我們的男人更加為難…
我原以為經過幾個月分開居住後,我會減少對她的害怕,直至今天聽說她要來,我還是冒下了冷汗…原來我還是抹不掉心中的恐懼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dwo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